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倒霉的一天~

今天很倒霉了。。尽然昨天才爆胎今天又爆又给人跑机哇靠~真的倒霉死阿,还有不止我的arm快要坏了又要花rm200了T_T心痛死我阿。。。。哇佬eh最近不知道搞什么臭运。。本来今晚9.30pm睡醒了就想打电话给你的忽然间我自己醒了坐在那边傻傻又在睡下去好笑到。。。10.40pm起来才发现自己差点要迟到了,因为本人做工是在12am的嘛夜班hoho本来今天早上10am就回去了哪里知道搞到11.50am才回到家。。妈的本来想早睡的搞的我吃饭冲凉来都1.30pm了。。唉又不够睡了哈哈。。好想好好睡12小时的滋味了。。很久没尝试了。。好怀念哇哈哈哈哈,只差一点点就破了我的target了好开心哦但是。。接下来的挑战就是越多了希望我能在短时间破到我的mv的总数吧哇哈哈哈。。想你的那一刻,爱你的那一刻。。好想你阿。。希望你身体健康,快快乐乐哦。要自己照顾自己的身体无论我没在你的身边照顾你,不要在生气了刚才在world给人骂。。我自己的帐都还没跟他算。。总有一天我一定跟他算的。。哇靠跟他,现在4.47am的有点饿哦不想在吃Maggie cup了很怕了嗅到那个味道自己都会呕因为本人整天泡给客人吃=.=本人也有吃因为我的cc附近是没有卖东西的有时饿了自己都不知道因为实在不想去吃阿。。唯一能就是吃零食阿哈哈。。哇佬eh mcb789叫我分钱既然给我30k而已哈哈 你孤寒到。。。哪里可以这样的你是我的老板来的叻哈哈。。。不想吵架了拉。。已经很累了。。脱离吵架的境界静静就好自己安分就好。。何必伤自己的气来对付一个不应该骂的废材呢?还剩下18天hoho感觉自己又老了一年。。什么东西都要靠自己了。。。又是无聊的一个晚上幸好刚才1am-3am还有娱乐4am开始就变的冷清清了。。又是发霉做蜘蛛网的时候了。。蛮闷的哈哈。。在这里发呆,往后的日子是否这样过呢?我自己都不知道阿。。。见一步走一步吧。。wei buriedmoonz好久没跟你聊天了。希望你一切顺利吧。。很多人都没玩meetoto了唉。。我自己都不知道。如果真的叫我放下meetoto有可能我自己都放不下也许中毒太深吧哇哈哈哈哈,是哦有时候阿上台忘记在skype的她在睡觉忘记mute希望不要吵到她咯让她好好休息。。aiya讲讲著突然间听到skype没有她的风扇的声音就知道了她dc了=="好了不说了好累感觉好像要睡觉又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